沙雕老干部

你是我自罚三杯不愿吐露的秘密。

论坛体|谁在马克西姆音乐会丢了手机?


私设2020年两位主角25岁


同性恋结婚合法


恶俗丢手机梗


1L  楼主


本人刚看完音乐会,在厕所捡到一部手机,不知道谁丢的。好心人帮忙扩散一下吧。


【手机照片】


2L


???稀奇,居然有人在论坛里当雷锋。


3L


豁!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一万二起步哎,失主是哪个地主家的傻儿子,这都能丢?


4L


楼上很专业嘛,卡通贴纸贴成这样都认出来了。这款陶瓷白经典款超漂亮,简直人间宝藏!这丢了失主应该挺着急 。


5L


音乐会这么多人,范围太广了。建议楼主发微博问问。


6L 楼主


行吧,微博已发。👌感觉会石沉大海无人问津…


7L


那也比论坛强,您搁这儿问还不如直接去问马克西姆本人。


8L


…楼上duck不必。


楼主不如把它交给失物招领处,全场广播比在论坛里问强太多了。


9L 楼主


srds,音乐会已经结束挺久的,观众都散光了。我是在厕所公共洗手台上发现它的。


10L


OMG,丢手机的倒霉蛋这么粗心?!幸亏遇上的是楼主,要是遇上我,那他估计得跟宝贝手机永世不得相见。


11L

楼上是什么不理智发言?教坏小孩子!


12L


就是,翠果!打烂她的嘴!


13L


翠嘴!打烂她的果!


14L


害,音乐会演唱会丢东西不是挺正常嘛。上次我就在梅赛德斯丢了我的口红,阿玛尼的,死贵死贵,没找回来。


15L


我也丢过东西,根本找不回来。大海捞针感受下。


16L


同情楼上两位。话说楼主不如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线索。说不定失主用其他手机打来电话了呢。


17L 楼主


试过了,手机没电,刚刚强行开机就看到一张屏保,没看明白呢嗡一下关机了。


18L


好家伙,这倒霉蛋心真大,居然能放任手机没电?


19L 楼主


害,手机电量提示20%我就得鸡叫着找充电宝,不然没有安全感。


除非男朋友在身边。


20L


……我好像被暗暗秀了一把?


21L


楼主带充电宝没?不如帮失主充个电,帮人帮到底嘛。


22L


我居然有点期待失主的屏保?


23L


我也


24L


我也


25L


喂,这样不好吧。


话说楼主充上电了么,打开手机了么?(疯狂搓手)


26L 


……楼上就很不对劲。


27L 楼主


诸位稍安勿躁,刚充上电。估计等上五分钟就能正常开机了。


U1S1,华为保时捷这种机中贵族这么亲民的吗?充电口的型号是华为机子通用的耶。


28L


那当然!不愧是为为子,为为子赛高!最近新出的几款包括失主的陶瓷白真的太漂亮了!这是心动的感觉!


29L


我记得同系列还有个陶瓷黑典藏版,相当禁欲。


30L


又想骗我买手机。


31L


又想骗我买手机。


32L


又想骗我买手机。


33L


大家都在关注牌子…只有我关注失主手机背面的卡通人物嘛?


34L


集美!我也发现了,是《棋魂》的两位角色进藤光和塔矢亮吧。合理推测失主是二次元迷。


35L


+1


合理推测失主是围棋迷。


八角形镜头模组两个下角有黑白棋子各一枚。


36L


确实。


话说喜欢马克西姆的音乐又是围棋迷,这个人设怎么这么耳熟?怎么这么像围棋界某位天花板?


37L


不是吧阿Sir,巧合吧?个人觉得是路人可能性大一点。


38L


肯定是路人啦,这位天花板是出了名的严谨细心,干不出来丢手机这事儿,太尼玛丢人了。


39L 楼主


诸位,手机已经开机了!要屏保的宝贝速速集合!


【照片】


屏保上这个小伙子似乎不太聪明?


40L


……


41L


……


42L


……屏保居然是俞亮,就很离谱。


43L


……居然是翻白眼吐舌头提爪子的狗狗亮,就很离谱。


44L


……居然是我一个死忠粉没见过的亮,就很离谱。


45L


……就很离谱。


47L


emmmm集美们,本人也是俞亮粉,刚入坑。话说这照片不是去年俞亮生日发在ins上的嘛?44L何故说没见过?


48L


果然是新粉,道行太浅。仔细看看,ins那组照里没有这张!俞亮九段不能这么沙雕!


49L


卧槽?难道是私底下的照片?


50L


我突然觉得不太可能是粉丝了。


51L


围棋迷,马克西姆音乐会,拥有俞亮九段私底下的沙雕照片,会丢手机神经大条……一切线索,指向一个人……新几次哇一次木hi多次!


52L


害,以为丢手机的是哪个小倒霉蛋呢,原来是我家的,那没事了。


53L


你们是说时光九段那个憨憨吧?围棋界另一位天花板。话说楼主人呢?听楼主39L的语气似乎不太知道俞亮九段?


54L


我在呢。


实在罪过,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所说的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听起来很厉害?求科普!


55L


夺新鲜!何止厉害,简直超神好吗!十年前,他俩15岁拿中国第一座北斗杯冠军奖杯的时候,棋坛双子星的称号可是响彻大江南北的!楼主家断网几年了?


56L


不是吧不是吧?0202了还有小可爱不知道这两位神?


57L 楼主


抱歉抱歉,本人常年生活在非洲,也不太关注围棋。十年前我还是个扒泥土玩的六岁小屁孩……


58L


楼主好嫩!是我羡慕的年纪了。(老阿姨哭死)


59L


害,孩子别慌,我来给你科普。俞亮九段,25岁,极帅。15岁和时光九段一起斩下北斗杯双人赛冠军,一战成名。之后世界冠军拿到手软,具体名目可自行百度,这里不一一赘述。目前世界综合排名第一 。


60L


光崽的我来。


时光九段,25岁,极可爱。中国最年轻九段。和俞亮九段一起捧回的北斗杯冠军奖杯,之后频频拿世界冠军,目前世界综合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光崽比亮晚定段,还曾经放弃围棋半年。


61L


老粉前来凑热闹!


早知道自家儿子很优秀,今天从别人嘴里再听他们的光辉战绩,依旧骄傲得无以复加。


62L


怎么就你家儿子了?楼上花生米没吃够是吧?


那明明是我家儿子!


63L


真是够了!总有怪阿姨想拐我家崽!


64L


不是我说,你们这群小丫头片子年纪有人家两位大么就儿子啊崽啊地叫?我这个亲妈还在这儿呢!


65L


争儿子的都叉出去!人两位都结婚三年了!还儿子儿子地叫是想搞骨科么?不该叫儿子儿媳么?


66L


有道理。


我摊牌了!我是时光妈妈,在座各位都是亲家~


67L


几个菜呀喝成这样?亲家?


68L


来!一泡陈年老尿给各位亲家助兴!


69L


……这就是老粉的气场么?只有我这个新粉觉得他俩公开的方式好绝么?


70L


本老粉也想重温一下经典!主要是俞老师太会了!


71L


莫得错!当时看视频的我真的磕生磕死!


我记得好像是17年的第一届新奥杯吧,俞老师获得冠军后接受采访,还是世界直播的那种。当时有个记者问他关于时光的问题:“听闻时光九段在备赛梦百合杯?你们两位可是好久没下双人赛了,是否担心默契度会下降?”


我们俞老师歪嘴邪魅一笑,配上他当天的黑西装以及脑袋上精致狂炫的中分简直帅绝,“谢谢关心,但不必有这个顾虑,我和时老师天天住在一起,已经结婚了,默契度只会增,不会减。”


然后!这个男人非常臭屁地举起左手冲镜头一晃,无名指上的大钻戒快闪瞎我的眼!


72L


妈妈快看!他在炫耀!


73L


我记得在新奥杯之前他俩一直被传不合来着,说什么王不见王,搞得我都以为这俩要BE了。结果没几天正主亲自下场光速打脸无良媒体,爽到炸裂!


74L


俞亮好会一男的。

别人家破不合传言: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玩的合照。

我们家:已结婚,勿QUE。


75L

俞亮:你们以为小爷我在韩国只学了棋?


76L 楼主


(破坏队形)诸位,我已经成功入坑了。话说我挺好奇时光九段的反应。


77L


害,是说还是俞老师会呢。我们小猪包也就在微博上晒了自己亲吻戒指的绝美照而已。


78L


是我不配拥有的爱情没错了。所以今天小猪包是陪老公来看音乐会的吧,我记得他喜欢的是流行乐?


79L


臣附议。


十年老夫老妻了一点都不嫌腻歪,前几天还被拍到在机场接吻!


89L


啊!那天我在现场!当时时光穿得挺保暖,羽绒服很厚,帽子戴在头上,很大,帽檐有点宽,外圈还有长绒毛,时光那张小肉脸感觉都被埋进帽子里去了,整个人白白胖胖超好rua。俞亮刚下飞机就跟个追踪导弹一样一眼锁定时光,然后径直奔去 。到我们光崽跟前一把就把人抱住,行李箱直接撒手不管了!


90L


行李箱:?这是亲主人?


91L


行李箱:如果我有罪,法律也制裁不了我,果真只有跟着俞亮和时光才能让我体验箱生疾苦。


92L


还没讲完!


俞亮和光崽抱了有一分钟吧就微微分开了上半身,我还寻思着怎么抱得这么匆忙是爱会消失么,结果俞亮就把头探进时光的大毛帽子里亲起来了!当时机场气氛有多火热我已经记不清了,粉丝的尖叫响得我耳朵嗡嗡嗡。


93L


在?本人已安息,帮忙盖一下棺材谢谢。


94L


我也知道一点!据说俞亮老师被小猪包的美色所误,忘了拿空运过来的冠军奖杯!最后还是方绪名人任劳任怨来机场提的奖杯。


95L


俞•只要老婆•不要奖杯•亮


96L 楼主


感谢各位姐妹拉我入坑,这尼玛是什么神仙眷侣?俞亮是什么绝世苏神?和他一比,我现在就想踹死我那只会打游戏叫我多喝热水的男朋友。


97L


楼主自己都没发现歪楼了么,话说你手机还了没?


98L


见到本尊没?


99L


要签名了没?


100L


合照没?


101L


大家别急嘛,害不一定就是那二位呢。那是咱凡人想见就见的嘛?


102L 


我有点紧张,等楼主一个真相。


103L


我也。等得好苦,我都没心思做五三了。


104L


五三?不好意思我DNA动了。


105L 楼主


刚刚手机不是关机了嘛,设备重启后的密码我不知道,所以手机还是不能收信息和电话。真是除了屏保其他一点线索也没有。我再等一会儿,实在不行我就交给失物招领处了 。


106L


楼主真是个大好人呐。


107L


果真善良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108L 楼主


哎?我听到有人吵着架过来了。


“连个手机都能丢,我真服你!手机没电都不知道充电的吗?现在连电话都打不通!你这自理能力要是没我管你,你都能把自己买到东南亚去。”


“你凶什么凶?跟谁吼呢你!谁稀罕你管凶死个人!”


“行,我不管了,我要再管你我不姓俞!”


……


109L


破案了。


毫无悬念,完结撒花。


110L


最后一句台词好特么熟悉 。老粉表示已经听了百八十遍 。


百听不厌 。


111L


俞老师光速打脸是有名到出圈的!


好家伙五三我已经扔进马桶了!给楼主助兴!


113L  楼主


好家伙他俩太帅了吧!俞亮的一身黑风衣加大背头也太禁欲了!灰西装配金丝眼镜的时光气质好到炸裂!跟百度上的那个童装模特差别好大!

哦哦哦他们过来了!


114L

光看楼主描述都觉得这尼玛是什么人间绝色!


115L


嘴角不争气地从眼泪下来了。


116L 楼主


俞亮真的好有礼貌好绅士!他刚刚向我道谢说:“谢谢你捡到我家小朋友的手机,给你添麻烦了。”


顺便一提,俞亮的手机是黑色的,应该就是你们说的陶瓷黑?


真,情侣手机。


117L


新粉:俞亮好有礼貌好绅士!


老粉:这个男人好疏远好冷漠!


118L


楼上真相了。话说楼主要签名了吗?


119L 楼主


没……本来是想要的,结果时光老师手机失而复得hin高兴就和我握了一下手,登时俞老师看我的眼神和善得让我头皮发麻。寻思着再待下去要完蛋,我就说了句“不用谢应该的”跑了。


120L


一时不知该羡慕你还是同情你。


121L


没出息,这就吓跑了?


122L


俞老师的气场不是盖的,除非在爱的人面前,不然他就是只大冰雕,中央制冷空调。就很双标。


123L 楼主


机智的我换条道跟踪了他们,真尼玛甜到离谱。刚刚还吵架呢,刚进地下车库就腻腻歪歪……


124L


众所周知,时光哄好俞亮,易如反掌。


125L


众所周知,俞老师被自家猪崽吃得死死的。


126L 楼主


他们打情骂俏都这么甜的吗?

俞亮:“怎么又给我备注乌冬面不是面?说好的亲亲宝贝呢?”

时光:“亲亲宝贝不是互相备注吗?!互相!懂?反正你先把给我的备注白痴猪改掉再说!”

然后他们就开始很小学生地抢手机。


127L 楼主

卧槽卧槽!我的眼睛不干净了!


128L

gkd说发生了什么!


129L 楼主


别吵吵,让我讲!

他们找到车位,时光刚要拉车门就被俞亮抱住了。先是俞亮这狂徒把时光抵在车门边鼻子蹭鼻子地亲了一会儿,然后俩人分开,俞亮拉开车门要进驾驶座,时光一下子扑上去把人按进车座里。俩人摔进去的时候时光还不忘用手保护俞亮的脑袋!

他俩可都套着正装啊,这尼玛什么绝色诱惑?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


130L

我嘞个去……

然后呢然后呢!不要卡在奇怪的地方啊!憋死人了!


132L 楼主


然后是车里的事情了,挡住了我看不见!


133L


我去,楼主!你刚发的微博上热搜了!


/时光手机丢了 热/


134L


哎?这应该是时光最新的手机吧?老粉表示之前没见过啊。我zzn了?怎么微博粉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135L


害,洪河九段发微博认领的。


“哟!这不是俞亮家心肝大宝贝的手机吗!”


136L


众所周知,俞亮家的心肝大宝贝是时光。


137L


狗粮好饱。嗝儿~


138L


楼主是什么绝世欧皇?俞亮专门发微博感谢你。


“由衷感谢好心人捡到我家心肝大宝贝的手机。”


139L


好心人。


140L


好心人。


141L


好心人。


142L


好心人,而不是“音乐会上的小姑娘”云云,楼主不配拥有性别。


143L 楼主


你们够了啊喂!我已经很满意了好吗!


既然破案了,那大家就散了吧。


我在俞亮那条微博下评论了,感兴趣的就微博见啦~


end



评论(24)

热度(1291)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